舞鶴公園4x3.jpg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1.舞鶴公園介紹

舞鶴公園距離市中心天神 15 分鐘步行路程。
舞鶴公園的標誌是福岡城跡。
春天,櫻花為城堡的石牆增添了色彩。
這是代表福岡市的歷史悠久且令人放鬆的中央公園。

*該設施是利用國有土地無償貸款建造的。

地點:福岡市中央區城 1 號 810-0043
E-MAIL:maiduru@midorimachi.jp
TEL:092-781-2153
FAX:092-715-7590
費用:免費
營業時間:24小時開放
官網:https://www.midorimachi.jp/maiduru/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2.如何前往舞鶴公園

搭地下鐵空港線到「赤坂駅」,走約10分鐘。
搭地下鐵空港線到「大濠公園駅」,走約10分鐘。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3.舞鶴公園的看點

舞鶴公園櫻花地圖
舞鶴公園櫻花花絮
舞鶴公園花木地圖
各種景點(舞鶴公園:鮮花和大樹地圖,背面)
大濠&舞鶴公園散步地圖:享受四季
大濠&舞鶴公園散步地圖設施參觀
橡子地圖
舞鶴公園的野鳥
牡丹/牡丹名錄

*資料取自官網*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4.舞鶴公園足跡

介紹一個來福岡旅遊很有幫助的網頁 - FUKUOKA CITY Official Tourist Guide

這次來到福岡,剛好遇到福岡城櫻花祭,今年的櫻花比往年還晚開花,是要等我來才開吧!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

今年的福岡城櫻花祭如期而至,我選擇在白天沉浸於這個春天的盛會中。
漫步在舞鶴公園內,櫻花盛開的美景讓人心醉。
花瓣在微風中飄舞,彷彿置身於夢幻的粉色世界中,這是一場視覺和心靈的饗宴。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

走到了福岡城和鴻臚館的集章活動,這個活動不僅讓我更加了解福岡城的歷史,還能集齊印章換取獎品。
整個過程充滿了樂趣,特別是找到每個印章點時的那種成就感,讓人十分滿足。
這次的獎品是「軟銀鷹入場券免費兌換券 + BOSS E・ZO FUKUOKA 20%OFF折價卷」,對我來說真是意外的驚喜。

隨後來到了櫻花美食區。這裡集合了福岡人氣店家和地方美食,各種祭典料理讓人目不暇接。
我品嚐了許多只有在這裡才能吃到的特色美食,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福岡的豐富味道。
不僅如此,甜點和飲料的種類也非常豐富,讓我在賞花的同時也享受了一場味覺盛宴。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

雖然我沒有參加夜晚的特別打燈活動,但白天的櫻花祭已經讓我感到十分滿足。

整個活動組織得非常有條理,各個區域的設置也很合理,讓人能夠輕鬆地享受各種活動。
這次的福岡城櫻花祭不僅讓我體驗到了福岡的春天之美,還讓我對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認識和喜愛。

福岡城櫻花祭是一個適合全家人一起參加的活動,無論是歷史愛好者、美食愛好者還是藝術愛好者,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。
如果有機會,我一定會再次參加,體驗更多未曾嘗試的活動。春天在福岡城櫻花的陪伴下,真的非常美好。

順便帶大家逛一下大豪公園

點我訂閱  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  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


 

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
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[日本][九州][福岡][景點] 舞鶴公園櫻花季 | 福岡賞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.info5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